賀!葳格獲選為教育部適性教學輔助平臺暨教學教材研發中心學校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獲選為教育部107學年度適性教學輔助平臺暨教學教材研發中心學校,正式啟用「因材網」,提供學生自主學習、適性教學的新利器。

因材網同時提供適性教學診斷系統,無論使用教師導學、學生自學、分組共學、組間互學或討論發表,明顯提升學習專注力與興趣。

十二年國教的理想既然是要讓教育更多元適性,讓每個孩子都能學有所長,各有發展,那就必須減少以單一數字來比高下的心態,要真正關注每個孩子的需要,從學習過程中給予足夠的支持。

葳格引進教育部「因材網」,就是要每個學生自主學習與共學,更重要的是更有自信追求自己人生的滿級分,才是更為理想的教育目標!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國際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國際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國際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自主學習課程,完成挑戰任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