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感恩 聖誕溫馨點燈


歲末感恩 聖誕溫馨點燈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要到了!葳格小學舉辦一場「歲末感恩 聖誕溫馨點燈」儀式,為葳格耶誕歡樂揭開序幕,同時結合生命教育活動與音樂社團的成果發表,讓學生有機會能夠上台表演,讓溫馨氣氛環繞葳格。

  學校邀請葳格特色之一的「陶笛團」與甫剛成立的「管弦樂團」以及剛完成四連霸的「合唱團」同台獻藝,展現葳格學子才華洋溢的一面。而點燈儀式的最高潮則是校長及家長代表合力將創意空飄汽球翩然飛向「感恩之星」的方式點亮聖誕樹,讓在場所有師生個個驚呼連連。

  為了推動生命教育,12月設計一連串感恩意涵的系列活動,除了聖誕點燈儀式之外,還包含:感恩卡書寫、愛心二手市集及感恩餐禮等。而12/14登場的愛心二手市集,屆時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至南台中家扶中心,響應公益。校長沈月清表示,「在結合聖誕節慶歡樂氣氛的同時,若能引發出孩子們最良善的一面,並了解到整個系列活動所傳遞的核心價值,如此一來,學校的教育功能,更能徹底發揮。」希望藉由活動的進行,能夠讓葳格的孩子學習「有能力就去幫助需要的人並隨時保有一顆感恩的心」的人文精神,這也是葳格教育體系的重要核心價值之一。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