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喜悅 探索,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獨立的喜悅   探索,啟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葳格小學13屆領袖營-引領風騷

在老師們與同學們的鼓勵下,孩子鼓起了勇氣,一步步向上、向前,終於突破了自我的限制,完成了任務。探索,啟發孩子的無限可能!


探索教育創始者(Kurt Hahn)曾說:「我認為教育的首要任務,是確保這些特質的傳承:一顆積極進取的好奇心、一種不可戰勝的精神、永不放棄的追求、準備進行合理的自我否定,以及最重要的同理心。」而這就是沈浸在葳格雙語小學探索教育洗禮下的學生,所能培養出來的特質。

葳格領袖營以有系統的方式來進行戶外教育活動,開始探索教育。讓學習者經歷一個活動或一系列設計好的活動,在活動過後或活動中經由引導者或老師的引導,讓學習者透過活動裡發生的事情去反思,然後產生學習,進而應用在現實的生活裡面,看見獨立的喜悅。

葳格有別於傳統,設計嚴謹有系統的探索課程,依照五年級的程度,設定挑戰目標,讓所有的孩子從做中學,「學習共同解決問題的能力、鍛鍊面對困難的勇氣,與永不放棄的堅定毅力。」因為我們知道在求學過程中,除了在教室裡、課堂上不斷累積知識,更了解如果要在生命中獲得成功,有些事情更重要。

今年在「新竹小叮噹自然科學園區」進行葳格領袖營,在兩天一夜的精彩與緊湊的課程下,孩子發現自我,與自己對話,更瞭解領導與被領導的真義,並學習服從與領導的技巧。令人值得讚嘆的是,活動即將結束之時,看著每一位葳格的孩子在退房前,將每一間宿舍整理的有條不紊,更是印證了葳格品格教育的成就非凡。

招生專區 了解更多.......

★★★葳格小學線上報名http://primary.wagor.tc.edu.tw/admission-information#小一新生體驗營線上報名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
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