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ay In Oceania 葳格運動會


小學部16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11月11日於西屯校區盛大舉辦,今年校慶運動會開幕式會場布置採大洋洲面具嘉年華風格,並訂名為「Sports Day In Oceania」。

本次開幕式暖場活動,特邀Vahine 大溪地舞團到場表演祝賀,也為所有小小選手們提升了不少高昂的氣勢。 每一位運動員採繞場方式進場,亦結合藝術與人文領域課程,由每位孩子精心為自己打造屬於班級風格的面具裝飾,更增添了開幕典禮熱鬧活潑的氛圍,在開幕式最後更邀請到了神秘嘉賓與葳格小學共同慶賀生日快樂,去年運動會透過學生票選出來的吉祥物小豹誕生了,帶著全體師生與嘉賓們一起為葳格小學唱出16歲生日快樂!!。場中央大型蛋糕破瞬間爆開,葳格豹帶著空飄氣球魔術般的彈跳出現旋即繽紛升空,操場的天空璀璨繽紛,在全校師生及家長的驚艷聲中,熱鬧揭開各項競賽序幕。

大會舞「Shake It Off」是由本校聶廷潔老師指導全體二年級,透過一連串組曲展現孩子健康可愛的模樣, 透過天真的動作展現出來,更散發了活潑有朝氣的活力。

葳格教育體系執行董事吳菀庭女士及袁復邦董事在開幕致詞都讚揚,葳格創校10餘年來,已建立「雙語國際學校」的優良口碑,從學生的發展成果與家長的肯定就可以看出; 而未來將更大步向前邁進,推動創客及科技課程等,為孩子培養更為寬廣的國際觀。

小學部沈月清校長開幕致詞時表示,相信未來定能帶領葳格教育體系大步向前邁進,成為教育界的標竿;並表示葳格的教育理念特別注重雙語教育,運動會也是一樣,每一個班級與活動項目,皆為雙語說明,讓葳格的孩子隨時都能身處在雙語的環境裡,以養成語言的基本能力。

家長會會長林靜宜女士代表家長與志工們致詞時提到,希望藉運動會與校慶的機會,勉勵親師們協同努力,傾聽孩子的需要,成就葳格孩子們的夢想與未來。
此外,高中部校長黃開成和許多西屯區校長親臨參與,國際部校長及各界教育先進,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緊接著是各項活動的進行,趣味競賽,依照年級與特性設計出多項搭配籃球為主軸的活動,一、二年級的投好壯壯,三、四年級的火車快飛, 五、六年級的翻滾吧!大球,還有刺激緊張的大隊接力。為了不讓孩子們專美於前,「翻滾吧!大球」活動還有進階版的親師對抗賽, 場內場外打成一片、笑成一團,好不熱鬧。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bs/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gor.primar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