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茶」奉上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Happy Teacher's Day


老師每天忙碌不已,不厭其煩的向孩子們叮嚀, 就是希望每個孩子們在校園中快樂地學習與成長 讓我們一起向所有的老師奉上一杯溫馨的感恩茶 並大聲說出 Happy Teacher's Day~~
每年的9月28日是紀念至聖先師孔子誕辰的紀念日,同時也是俗稱的教師節。而今年本校教師節慶祝活動選在9月25日的學生朝會時間進行與辦理,在慶祝週裏輔導室還準備了幾個小活動,讓老師們亦能感受到簡單而備受尊敬與溫馨設計。


家長委員會吳忠華會長代表全體家長傳遞感謝說:「非常感謝老師平時默默的付出,讓葳格的孩子們都能穩健的成長,也讓所有的家長都能放心地將孩子交給學校,這是葳格全體教師長期用心所建立出來的口碑,真的很感謝。」同時亦代表全體家長委員於敬師活動中致贈全校教師紅包,讓所有的教職員備感溫馨,而整個慶祝典禮便在暖心的氛圍中展開。

慶祝活動中,甫由週末才獲得台中市國語文競賽朗讀組全市第二名6年2班的徐安妤同學,唸出教師節賀卡優秀作品,送給在場的每位師長,鏗鏘有力朗讀節奏與態度,更讓全校師生沉醉在師恩浩蕩的氛圍裡,也讓在場的老師們感受到背感溫馨。

而輔導室今年仍維持傳統,規劃以「奉茶」為主題來慶祝教師節,在學校B棟大廳設置一處奉茶亭,藉由過去台灣「煮一壺茶水,擺在路邊的大樹下,讓來往的人,可以坐在奉茶亭休息,喝一杯涼茶」的奉茶精神,希望在課間經過的老師也能夠歇歇腿,品嘗冷泡茶的淡淡香氣以調劑身心。

除了學生朝會的慶祝活動及教師奉茶之外,同時輔導室也舉辦「愛的幸福傳遞」及「愛的點播」兩個系列活動。「愛的幸福傳遞」是小朋友至輔導室領取卡片,書寫完成後投入專用信箱由輔導室代送;「愛的點播」則是開放小朋友提供點播音樂送給想送的老師,藉此希望葳格小學的所有教職員都能擁有一個溫馨的教師節。
了解更多.......

葳格雙語學校官網:http://www.wagor.tc.edu.tw/
葳格雙語學校 西屯校區小學部部落格:http://wagorprimary.blogspot.tw/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